Monday, July 26, 2010

7月11日的Seremban Half Marathon




那天早上我五点半就起身咯=】
收到kah choon de sms,说他准备好了
我跟他说六点我会载他。。。我跟我公公说六点去载他咯
好累了。。。前个晚上我12.00才睡了。。。累倒爆!
我公公在MPS padang 放我们下车。。。天还很黑,早知道
六点半才出吗。。。7.00 才轮到我们跑。。lolz
然后我们去放号码了 noob kc ....讲要等 hou jin...。。。本来是约好Zk lim de,后来没见到面

黑叻?
那时候太早去了。。
haizz...我们便遇见了hou jin...还有一些朋友,甚至我最讨厌的 kennedy
不过他才从美国回来丫,我还遇见 Tien Qing...my best friend last time..but now=GG
没跟他讲话
那里人山人海咯。。有些还在call 朋友找朋友
本来我是不想来的,因为两年前我在这边发生不开心的事!
就是他。。才有今天的我,我真的要感谢他!
我们便遇见那个sohai hou jin,wei yong,Toh 他们
yeng吗?
a bunch of indian gang!
我们还聊了,等到差不多7.00am 我们便到马路那边准备下。
在那边,我就是遇到刘天庆他们那般。。我还是别理他们
当我和我朋友聊到很爽的时候,突然听到‘bang'一声,才知道开始了
全部人都冲上去,有些冲到鞋带都脱了,哈哈,daisei,Chiong like that also wont
become No satu punya la...now become last!haha
我们一般人一起跑咯,跑到KGV,全部跑自己的咯,我便遇到zi seng
他跟我聊了很多无聊的东西,他还拿他的laoyao phone出来,还讲我串,其实是他串
接着,我还拿我的K550i,他说我sms girl friend a? got gf no tell me a? lolx
无聊到!
跑到一半还有交通警察在维持着,和ST john 也是
这个马路都是人
是人水马龙
哈哈
这个是情侣的脚咯,本来想拍他们的,可是他们突然转过头,害我排到酱
过后,我看到dewei 和他姐姐
蛮好笑
^^

然后带来了天桥这边,便随手拍下^^
他们像sohai吗?
然后便跑到Forest Height,觉得口渴,便买了一瓶RM1.50的水,贵到爆!
遇见DJ,没有理他,接着便走到dusun nyor,那边准备了水和Excel
要喝多少都可以^^便遇见Lee Chun Her...便直直前往Ocean,到了皇家山
最后跑回了Parkson...往MPS padang ,拿sijil,yeah 跑完了^^
然后喝一些refreshment,喝了5-6杯,喝到蛮爽的哦
突然间,Hou jin call 我了,他叫我去 A n w 吃咯。。。
叫我去吃,那里多人到要死,还以为他请我吃
o0o。。
我要吃burger 和root beer,那个卖的讲没有了
最后,只叫薯条和炸sotong 吃
haiz
早知道,我就去parkson^^ 的 MC 或者 pizza hut la
而且里面又很热

哈哈。。houjin,他还跟我聊到很有趣
我的sijil 和薯条。。
本来吃完了想和朋友去Terminal 1 shopping的,可是公公叫我回
haiz..整天都破坏我的计划!!
不用紧,回家冲凉,玩SDO
不过脚有点痛,早上搽了药膏,所以跑的时候没那么痛
哈哈
希望下一年会比较开心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