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星期三 21/7/10

今天早上六点就起身。。。
很累啊……被那个闹钟吵醒了
然后……看到老婆发给我的信息……
说:sorry,我昨晚睡着了。。
不怪的她昨晚没回我,我还以为她生气我了。。
当我回她信息后,我便到学校去了
刚好是六点半,我便到达了学校,到食堂……只见我的同学lim Yen Hong..
在那边看小说(手机的)。。哇,还用一本add maths 作业挡着,
让大家以为他在看书。。然后我便在食堂坐着~
原本今天又周会的,因为下雨,取消了....
因为今天是星期三~也是english day,所以周会可以延长
酱。。就不用上课。。可惜,第一节就是体育节
所以,有周会合没有周会=same。。
然后。。我便到5 mawar 去做功课了。一些同学也跟着做
一些同学在篮球场玩篮球丫。
然后就去 4 Tanjungaddmaths..那个Cik lim hui san才讲李乐两下,李乐便发脾气
那个lim hui sin。。不是我不要骂你,是我nochoice~哈哈。。她还说“不是我不要教你,是我nochoice~你有没有听书,我的工钱还是一样~然后
更好笑了^^老师教着addmaths的时候,有讲一些道理给我们听
她还说‘佛教不是有一个东西叫’生什么什么的~她说成生死病老”全班人都在笑
因为老师不会华语,是来自英文教育的……别这样嘲笑老师吧~
然后那个顽皮的Lim Yee Seng 跟隔壁的hew 玩,lim hui sin 叫他和我旁边的toh 换位,糟糕!!不喜欢跟这个人坐。。跟他坐=没话说==闷闷的
然后便上moral了。。这节我超不爽。。。那个死yongck。。讲我:loser!!premium member a? 'no red name diam la'"这导致我很不爽,我没理会他。
然后下课了^^
我便到食堂去。。
多人到!吊!那些人废到==用’shortcut‘ 我排队排到几辛苦了
过后我买了一碗RM2de kari mee,不好吃的,有烧焦味。。。
然后想去买炸的吃,可是pengawas 不给==haiz
接着去Biology lab 上malay。。。我还带着一些kacang putih 进去偷偷吃…………
哈哈^^接着,那个Pn Nora 教我们写rumusan。。我旁边的lee kah choonyongck z在 做maths
haizz sien...那时候我很累了,因为昨晚十二点才睡加买我下午没睡。。当我想要睡时,突然
Pn Nora 叫我的名……kamu mau tidur ka?!! nanti siaplah KAU!..哇,吓到!!我还是假装的在做。。全班人都在做,Lim yee seng 再问老师。。只剩Edwin,chir siang,kah choon(rumusanhilang) yongck 他们没做。哇。。酱快过的,然后……去physic lab 上physic。。那个新调来的教我们的physic 老师闷到爆!!教我们抄黑板的NotA and question..then explain blah blah blah...还check 我们。。。我也跟着抄。。然后看到李乐,edwin,brenda, 在玩电话。。哈哈..Brenda 可是第一次^^那个傻老chee foong 果然还记得我欠他钱==RM5 叻
我偏不换他……你懂他说什么吗?他说。。在不还,他就叫laughing gor(lee kah choon) 跟我 blah blah blah...笑死我了。。。最后,我还是好心肠,还他咯。。。然后便跟他谈到很好笑
听到“kita sambung next class ya”
1.20 分
才知道放学了
我便过学校对面等车。。。公公终于来了。驾着那个proton iswara
我便上车。。回家吃饭。。。休息。。等老婆。。。上网lo^^.

2 comments: